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多年不联系的同学元旦结婚 送来请柬让我好生为难

2015-12-21 09:11:0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12月14日16:11

刘女士来电:

我想跟你们说个烦心事。前几天我接到一个多年未联系的高中同学打来的电话,说她元旦要结婚了,想请我去喝喜酒,过几天会把请柬寄过来。我倒不是舍不得这份子钱,只是这么多年不联系,要结婚了就找我,不得不让我多想。其实要真正说起来,高三那一年我俩的关系还不错,住在同一个宿舍。但是高中毕业后我们的联系就少了,工作后更是连个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结婚时就想到我了呢?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刘女士今年28岁,已经结婚两年了,明年4月将迎来一个小生命。夫妻二人都在南通上班,巧的是高中同学就在南通办婚礼。

“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老公说元旦时我怀孕差不多6个月了,挺着个大肚子去喝喜酒他不放心。何况这么多年不联系,突然请上门,心里总感觉别扭,我们结婚时也没有请她。”说起元旦那天的婚宴,刘女士很是困扰,“身边较好的朋友有的说请了就去,反正花不了几个钱,关键是不能驳了人家的面子;有的说这么多年不联系,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圈,不去也没事。以前常听人抱怨说又有人发请柬了,还不是关系好的,那时候还劝人家呢,现在轮到自己了。”

刘女士表示,高三那一年她们两人经常黏在一块,总是形影不离,高中毕业后就好像突然从对方的生活中消失了,偶尔听其他同学问起“你们那时候不是关系挺好吗?怎么都不联系了”,自己也觉得有些奇怪。“我结婚那一年就请了几个大学时很要好的同学,初高中的都没有通知,也是不想让他们误会。过后问起来,就约个时间、找个饭店请上一顿,大家还是有说有笑。”刘女士说,“平时联系的是必然要去的,元旦的那场婚宴到底咋说,大家给支支招呗。”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