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
南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陆志鹏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韩立明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选举曹斌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选举俞昕水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016-01-22 08:47:4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昨天下午,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在南通科教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560名,实到51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斌主持。

会议决定,同意黄利金同志、王向红同志辞去南通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按会议议程,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陆志鹏同志为南通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韩立明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曹斌同志为南通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俞昕水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并将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选举周剑浩、戴泽晖、瞿刚、张明、孙建国、谢晓军、陈斌(市人大预算工委)7位同志为南通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期间,选举计票结束后,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斌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听取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确认选举结果有效。

大会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程静所作的《关于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现代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议案》立为大会议案,交由市政府办理。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南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南通市201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南通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南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

大会上,我市首次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就职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韩立明在大会上作就职讲话。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在大会结束前作重要讲话。 记者朱晖斌 叶国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