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南通一公交司机助人为乐不求回报

2016-01-31 09:34:42 来源: 江海晚报网

1月26日17:04

云女士微信本栏目:

今天中午12点多,我乘坐的22路公交车在疾控中心站点停车载客时,一个衣着破旧的老大爷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其中有3个大纸箱捆绑在一起,沉甸甸地实在拿不上车。后面排队等候上车的一个年轻姑娘赶紧上前帮他把纸箱往车上抬,司机师傅也离开座位到门口接应,经过两人的努力总算把老大爷和他的行李给安顿下来。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顿时一暖:尽管是寒风凛冽的冬天,这座城市却处处充满着温暖和关爱。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云女士表示她本想上前给老大爷搭把手的,没想到司机师傅和那个年轻姑娘伸出了援手。“老大爷大概60岁,衣着很朴素,见到年轻姑娘和司机都过来帮忙,连连点头说谢谢。虽然不知道他们姓甚名谁,但我心里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要给他们点个赞。”

无独有偶,1月29日9:48,陈女士来电:没搬家前我住在静海商贸街,在中南城欧尚超市上班,往返都要坐35路公交车,时间长了就注意到工号为6638的司机师傅不管是对老人小孩还是残疾人孕妇都照顾有加。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我的钱包和在超市买的东西落在了公交车上,司机师傅问了熟识的乘客知道我在欧尚超市上班,就联系了我工作的单位,把我丢失的东西还给了我,我从没看到过这样热心的好司机。给钱,他不要;买东西,他不收,说这是他应尽的职责,是他应该做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他,想借晚报郑重地跟他说声谢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