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数学 寓教于乐

2016-03-08 17:24:2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2月28日上午,南通市骨干教师、城中小学教科室主任葛善勤老师带着来自南通市郭里园小学、北城小学的孩子们一起走进“趣味数学”。

这次活动设计精妙,孩子们帮助阿凡提猜珠宝、完成“马云的面试题”,还做了“读心术”小游戏。“有些数学问题看起来很复杂,但可以用‘推理’的方法有顺序地找出答案!”“原来是这样,看似神秘莫测的数学游戏,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题!”孩子们就在浓浓的趣味中,学会了许多数学的道理。

整个活动,孩子们都沉浸在“趣味数学”的游戏情境中,思考着、快乐着、收获着! 图/衡峰 文/萧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