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英语大赛南通赛区复赛22日举行

2016-05-11 15:14:2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昨天,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个人技能赛)南通赛区初赛落幕,南通市区超3000人参加本次大赛,仅600多名中小学生进入复赛环节。据悉,复赛将于5月22日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举行,分为“我最爱阅读”和“拼词达人”两个环节,从中选出30%的选手进入南通市区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创办于2004年,已成功举办12届,是知名的全国性青少年英语赛事。比赛内容轻松活泼,赛程赛制紧凑有序,是中小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展示自我风采的难得机会。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个人技能赛)南通地区选拔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南通江海小记者总站联合举办,面向全市范围内的中小学校在校生,于5月3日至10日进行了初赛。

比赛紧扣义务教育阶段英语教学素材,着重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基本技能,主要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实际交际沟通能力和单词的拼读能力,全方面检测学生的真正英语水平。评委均聘请自省内高校,以求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复赛名单将于本周在江海小记者微信平台上公布。本次大赛组委会特邀南通环球雅思学校青少儿英语对进入复赛选手进行免费培训,并赠送赛前培训讲义,如需赛前指导用书,可向组委会申请购买或组委会提供样书进行影印。

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南通地区选拔赛分三阶段进行,即市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决赛,比赛形式分别为试卷测试、拼读单词和即兴朗读英语文章并回答问题、即兴演讲。选拔赛共分4个组别:小学A组(低年级1~2年级)、小学B组(中年级3~4年级)、小学C组(高年级5~6年级)和初中D组,以现场英语竞技的方式帮助中小学生获得超出传统课堂的宝贵技能。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7月下旬举行。

记者冯启榕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