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来了,一起踏上“成长之旅”吧

2016-06-27 17:17:52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暑假快来了,你是不是担心家长要上班没空陪你玩儿?想旅游,是不是找不到放心的导游?是不是为没有熟悉的小伙伴同行有些失落?

就在这个夏天,我们江海小记者一起集结,奔向心中向往已久的地方尽情撒欢儿啦!游学之旅,陪伴小记者们的,除了地陪导游,还有知识面超广、爱心爆棚、组织能力超强的导师团;我们还安排了寓教于乐的拓展项目,在游乐中锻炼意志、收获友谊;我们还准备了激情的篝火晚会,让你施展才艺,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成长之旅】厦门

探访全国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厦门大学;领略“万国建筑博览”之鼓浪屿的优美景色;泉州南少林瞻仰中华武术;武夷山吟诗采茶。

【发现之旅】山西

吃地方小吃山西面食;住设施完善的晋商富豪大院明清客栈;观赏《晋商乡音》《又见平遥》《传统婚庆——迎亲》《变脸》《魁星点斗》剪纸艺术表演;学晋商文化听古人移民有趣传说。

【草原之旅】内蒙古

欣赏草原风景,体验不同地域的风貌;深入体验蒙古族的生活方式;观看篝火晚会或民族歌舞表演,参与其中感受蒙古族歌舞的美丽。

【潮玩之旅】南京

与百年名校——南京大学来一场美丽的邂逅,树立远大的理想;在故宫旧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起制作航模,放飞梦想;在钟阜龙蟠——紫金山天文台学习天文知识,仰望天空……

【国学之旅】南京

少儿国学推广名家、南大博士、南航教授领衔;穿汉服情景式授课;赏茶艺古琴;学传统民俗;都市圈国学景点采风,神奇的博物馆探秘。开营时间7月3日-7月8日,6天5夜的夏令营活动,让小记者们体验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

活动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85118974

报名地址:西寺路10号江海晚报社206室

(详情请关注江海小记者微信号)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