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亲历者说]成绩属于过去 铁军永远向前

2016-09-26 15:57:3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当初,承接内蒙古博物院等内蒙古自治区一系列重大工程时,应该说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系数不小。许多新工艺、新技术是首次应用,坦率地说,心有忐忑。然而,这些项目建成这么多年,仍然保持其先进性、适用性,令人欣慰。”参建人员欣喜地介绍说,“这一点,让我们极为自豪。”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拿下的一系列优质工程项目,可谓公司制订的‘边陲攻势’的一个个经典之作。在那个历史阶段,苏中建设集团正处于奋力拼搏的快速上升期。令人欣喜的是,苏中建设集团在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在上海、北京、沈阳等26个国内主要市场和俄罗斯等国际市场赢得了较高的信誉。”对此,苏中建设的管理者十分欣慰。

成绩属于过去,铁军永远向前。近几年来,苏中建设集团共创鲁班奖(含参建)21项,创部、省优质工程760项,工程合格率100%。近三年获得国家级QC小组成果38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72项,国家、省级工法43项,发明专利18项。”企业有关负责人娓娓道来、如数家珍。

参建人员表示:当年在呼和浩特取得的一系列建筑科研成果,早已在更多的新项目中开花结果,成为苏中建设集团新科技、新工艺成功应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记者周朝晖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