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湄公河行动》票房登顶

2016-10-10 16:29:11 来源: 网易娱乐

上映10天逆袭不停,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孙淳、冯文娟、吴旭东等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各地票房佳绩频传,累计票房于昨日登顶,成为同档期影片中的票房冠军,上座率、单日票房、排片率继续蝉联榜首,票房占比也突破50%。观众称赞本片 “扛起本档期攀升大旗”,一路逆袭“片王之相尽显”,“用荷尔蒙给影市提气”。不少海外华人观众也在网络平台发文爆料,《湄公河行动》热度高涨,前来观看的观众太多,导致北美院线几乎场场爆满!

《湄公河行动》用实力说话 口碑爆棚点燃银幕

电影《湄公河行动》昨日票房成功登顶,累计票房近7亿,得知此数据的网友不仅频频发文祝贺,还表示要继续支持这部电影:“好片子用实力说话!《湄公河行动》告诉我们维护公民的财产和安全义不容辞,那我们也要告诉影片主创:观众们会支持这部电影到底!”

改编自真实案件的《湄公河行动》,自筹备期开始,众主创便一直以“通过这部电影告诉大家,中国公民不论身处何地,国家都有实力、有能力保护他们,为他们讨回公道”为目标。影片上映后,观众们不仅很快接收到主创们传达的这一讯息,还因这部电影中有真实为基础的细节激动不已:“要想知道一部影片究竟用不用心,就要看它的细节处理如何。从武器装备到作战指挥,《湄公河行动》没有一处敷衍,‘良心巨制’当之无愧!”

燃到爆炸的动作场面 有情也有义

自定档开始,电影《湄公河行动》便数度成为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火爆、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从先导预告片中初露端倪,再到正式上映后一览无余,始终深得影迷喜爱:“很久没看过这么过瘾的警匪动作片了,更何况还是中国制造,N刷走起!”一些女性观众也表示这部电影“虽然动作过硬,但却燃得叫人欲罢不能”,张涵予和彭于晏的突破演出也让一众迷妹忍不住表白:“看够了小鲜肉,听够了不痛不痒的嘴炮儿,现在该看纯爷们儿拿起真刀真枪了!”

而张涵予和彭于晏在影片中饰演的缉毒警察 ,为了活捉毒贩接受法律制裁,还遇难的中国船员公道,多次以身涉险,令观众肃然起敬:“缉毒警察们的使命感始终凌驾于生命之上,感恩这些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保卫着我们的英雄们。”同时,缉毒小分队队员行动时默契十足、共同进退的举动,也让不少观众感动不已:“本以为动作片只有热血没有眼泪,可看《湄公河行动》却忍不住泪目,这些有情有义的兄弟情、战友情没法不让人感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