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开评 参与投票者有机会获苹果7手机

2017-02-16 10:15:57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网讯 日前,“2016年‘中国梦先锋行’—— 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正式拉开帷幕。     

港闸是我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发祥地之一,120多年前,先贤张謇的实业强国梦想就是从这里启航。刚刚过去的2016年,港闸区的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也涌现出一大批民营经济发展的弄潮儿。为发掘促进港闸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榜样,展现港闸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引导更多的企业家投身港闸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市总商会指导下,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江海晚报社、港闸区民发办、港闸区总商会决定联合开展“2016年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该活动得到了港闸区新锐楼盘中南漫悦湾的大力支持。

此次评选活动的主题为“中国梦·先锋行”,参加评选的22名候选人都是港闸区民营经济发展领域的佼佼者,由港闸区各街道商会、行业商会推荐,并经主办单位审核后确定。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大多具有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引领性和先进性。2016年里,他们有的对企业战略、产品结构、组织构架等方面实施创造性变革,并取得较好的市场回报;有的积极驱动行业变革,推动港闸经济转型发展;有的业绩保持持续稳定增长,年度销售收入超亿元或纳税超500万元。他们锐意进取,做专做精,在行业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和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推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22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及其企业良好形象将由江海晚报以全媒体的形式进行发布,并接受公众投票。    

根据评选规则,候选人所获的公众投票得分将与专家组评审得分相加,其中公众投票得分和专家评审得分分别占最终评比结果的一半,取总分前10名作为“2016年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正式人选,名单在经主办单位确认后对外公布。届时,主办方将举办“2016年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对入选的年度人物进行表彰,并向他们授予荣誉证书和奖杯。     

主办方透露,为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投票,本次评选活动所设的公众参与奖奖品较为丰厚,由中南漫悦湾提供的最大奖项为一台苹果7手机。此外,还有8名基层组织奖,每个奖品价值500元。                    

记者冯宏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