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江海拍客首站牵手“南通华荣”

2017-02-16 11:07:58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讯 2月13日,“2016年‘中国梦·先锋行’—— 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后,江海拍客首站走进港闸区民营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睹她的风华。     

港闸是我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发祥地之一,120多年前,先贤张謇的实业强国梦想就是从这里启航。刚刚过去的2016年,港闸区的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也涌现出一大批民营经济发展的弄潮儿。为发掘促进港闸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榜样,展现港闸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引导更多的企业家投身港闸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市总商会指导下,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江海晚报社、港闸区民发办、港闸区总商会决定联合开展“2016年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该活动得到了港闸区新锐楼盘中南漫悦湾的大力支持。

此次评选活动的主题为“中国梦·先锋行”,参加评选的22名候选人都是港闸区民营经济发展领域的佼佼者,由港闸区各街道商会、行业商会推荐,并经主办单位审核后确定。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大多具有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引领性和先进性。2016年里,他们有的对企业战略、产品结构、组织构架等方面实施创造性变革,并取得较好的市场回报;有的积极驱动行业变革,推动港闸经济转型发展;有的业绩保持持续稳定增长,年度销售收入超亿元或纳税超500万元。他们锐意进取,做专做精,在行业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和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推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江海晚报将以全媒体的形式对港闸区这些民营经济领军人物及其企业的先进事迹进行发布,并接受公众投票,最后确定10名“2016年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   

作为2016年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22名候选人之一的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荣,深耕主业,在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增加就业岗位,兴办养老产业,支持慈善事业,做社会经济发展的表率。  

张进荣担任董事长的企业——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现为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并具有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一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二级资质,兼营市政、投资、钢结构、劳务、建安、项目咨询等专业子公司,并已涉足养老产业项目等多个发展领域。另在北京、黑龙江、广东、湖北、海南、上海、山西、天津、西安、南京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经过10多年的创业奋斗,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达13亿余元,年施工总产值超50亿元,拥有施工人数约万人的大型施工企业集团。2016年,“南通华荣”应税销售额达到50.55亿元,缴纳税金为2145万元。    为全方位、多视角展现这些民营企业及其企业家的风采,江海晚报组织江海拍客分别走进这些企业,牵手这些企业家,用光和影、文字和情感,将港闸区民营经济的佼佼者栩栩如生展现给大家。2月13日,近20位江海拍客牵手张进荣,走进了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进了施工现场……                         

记者 吴银华 冯宏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