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实力宠夫!李晨获奖范冰冰发了这样一段文

2017-06-19 17:08:49 来源: 娱乐大嘴

最近,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如期召开。相比其他类似奖项,此次白玉兰奖的获得者多少还是让很多网友感到比较公正。因为其最佳男女主角奖则是由张译和殷桃获得,这两人也是实力派明星。

除此之外,李晨主演的电视剧《好家伙》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奖,为此李晨也是感慨颇多,认为非常的不容易。至于其女友范冰冰更是替男友李晨开心,专门发文为李晨感到开心和祝福,甚至还替李晨感谢了一圈人。

   《好家伙》这部戏由李晨和张译主演,是一部战争剧。虽然已经拍摄完成了多年,但因种种原因直至四年后才播出,播出后就获得了白玉兰奖的最佳电视剧奖,也是很不容易。

   所以李晨才有此感悟,对此范冰冰更是替男友感到开心,也是撒了一把狗粮,还没结婚就“实力宠夫”让很多网友都感到羡慕。不少网友称,范冰冰看上去比自己获奖还开心,可见范冰冰和李晨的感情也很稳定。

    而很多网友称,两人只是一直秀恩爱,也是晒这个晒那个,却一直不结婚,因此不少网友依然喊话两人赶紧把结婚证给领了。至于什么时候结婚,还真的需要等范冰冰的消息了,或者范冰冰还想取得更高的成绩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