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周星驰《美人鱼2》低调开机 林允继续担任女主角

2018-03-13 16:10:57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周星驰导演的环保题材电影《美人鱼2》已于深圳低调开机,“星女郎”林允继续担任女主,目前已经进组拍摄。周星驰助理陈震宇确定了这一消息。

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于2016年初正式上映,便成为当年票房冠军,斩获近34亿票房,更是接连创下华语电影多个票房记录。在众多影迷的期盼中,《美人鱼2》已于3月初正式开机,林允也将继续担任电影女主角。

3月10日,林允曾发布一条进组拍戏的消息,随后周星驰助理陈震宇转发写道:“珊珊你好”,侧面证实林允将继续出演美人鱼珊珊一角。陈震宇也透露说,此次电影《美人鱼2》中将破格启用大量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新人。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