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崇川区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

2018-04-10 14:05:08 来源:

崇川区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4月9日,崇川区召开了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玉峰到会讲话,副区长杨春红主持会议,副区长成媛媛总结回顾2017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区食品安全委员会领导、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分局局长、区餐饮商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处长季峰峰从整个创建体系解读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江苏省评价细则》,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以守住“不出事”为底线,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为主线,创建工作要“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同时进一步明晰了政府、监管部门、企业和社会四个方面在创建工作中的任务。

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黄镇通报了2017年度南通市政府对崇川区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情况,部署了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和食安城市创建重点工作。会议印发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江苏省评价细则崇川区任务分解表》和《崇川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副区长成媛媛总结了我区2017年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和创建工作举措。要求全区上下强化责任落实,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防范风险隐患;实施智慧监管,提高监管效率;坚持宣传引导,实行社会共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玉峰就2018年我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四个最严”;二是坚持政府主导,凝聚整体合力;三是完善应急机制,提升处置能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食安创建。赵玉峰强调: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并且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必须要精心组织,落实保障,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瞄准目标、真抓实干,聚焦问题、狠抓落实,为创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还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玉峰递交了食品安全责任状。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