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南通市局召开全市药品流通管理暨产业发展推进会

2018-04-13 15:15:37 来源:

南通市局召开全市药品流通管理暨产业发展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南通市药品流通监管水平,加快推进医药产业发展,近日南通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药品流通管理暨产业发展推进会,市局郭武余副局长、市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药械科长及全市批发、零售连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市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分析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重申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求。海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流通监管作经验介绍;江苏普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作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靠大做强的经验,并着重分享了企业发展中的关键环节;南通市药学会药品流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振新从医药产业大流通角度深入剖析了行业发展趋势。

会上,市局郭武余副局长总结了目前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及药品流通监管相关情况,分析了药品流通发展大环境,并对监管工作及企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1、要认清发展形势。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医药产业发展,企业应抓住有利时机,以规范化发展为前提,着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逐步摒弃小、散、乱的经营模式,积极靠大做强,形成规模化发展;2、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规范意识,始终坚持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开展药品经营行为;3、要妥善处理好监管与被监管之间的关系。各县(市、区)局要立足职能,强化监管,寓监管于服务之中,服务企业零距离。同时强化规矩意识,工作生活以监管规范来促进发展。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