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护航2019 港闸区五星村吹响安全生产集结号

2019-01-08 16:13:1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港闸区五星村为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从上月25日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系列活动,切实增强辖区企业、村民的安全意识。

该村在主要道路悬挂、张贴安全标语、宣传画,并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汤薇为辖区企业、村民讲解《春节、元旦前安全消防知识》。村主要负责人带队,对辖区企业、敬老院、孤寡老人住所等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港闸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五星村第一书记童士忠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做到安全生产到位、安全教育到位、管理制度到位,保证“两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讯员黄奇 郭贵临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