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你是我的英雄”网上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开始啦!

2019-06-28 09:22:44 来源:

   

    暑假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经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批准,近日中国文明网、人民网、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广电总台面向全国启动“你是我的英雄”网上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快来看看吧!

   01 活动主题

   围绕“你是我的英雄”这一主题,组织动员中小学生就近就便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学习革命烈士、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以“自己”与“英雄”的关系为视角,开展各种形式的讲故事活动,并采取短视频的形式在网上进行集中展示,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振兴中华的志向、坚守信仰的忠诚、敢于牺牲的壮举、热爱人民的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02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下旬—9月下旬

   03 参加对象

   面向全省广大网友,特别是中小学生。

   04 活动要求

   1. 参与征集评选展示的短视频作品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故事要求主题突出、人物鲜明、形象生动,表现力、感染力强,故事的讲述形式可以多样化。

   2. 短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大小在2G以内,格式为MP4、AVI,分辨率为1080P,如用手机拍摄建议横屏,并确保画面清晰稳定。

   3. 作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须是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剽窃,将取消参评资格。

   4. 本次活动不向参与作者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新闻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

   南通文明网已开设专栏,用于展示我市中小学生的优秀视频作品,并择优向省里推荐。同学们,快来参加吧!

   投稿邮箱:ntwmw@126.com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