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补钙” 初心使命教育“走心”

2019-12-17 10:45:24 来源:

3月27日下午,由崇川区政府办、钟秀街道党工委主办、百花村社区党委、百花菜市场党支部承办的“担心新使命 诚信赢天下”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百花菜市场举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陆扬、崇川区关工委副秘书长陈柱昌、钟秀街道宣传委员史丽娜及近百名党员又一次接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的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在社区青蓝传习社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诗朗诵拉了帷幕,在百花菜市场党支部孙卫兵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壮严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向党宣誓,崇川区百姓名嘴孙卫兵宣讲了《我们身边的诚信》,为百花菜市场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拾金不昧员工颁发了证书,辖区流动党员分享走心体会,经营户访谈表决心,对钟秀街道两路功能带“两新”品质党建百花菜市场服务站、南通市百花菜市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南通市百花菜市场校外教育辅导站揭牌,同时与辖区天元小学、建设银行崇川支行、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共同打造诚信党建联盟,活动最后钟秀街道宣传委员史丽娜从充分认识文明诚信的重要性、积极参加文明诚信建设、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等三方面,就更好地推进社区诚信党建工作作深作实提出要求。

百花村社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诚信为依托,与“走帮服”活动相结合,将严肃的政治内容与轻松的气氛相结合,并融合区域党建联建,做到既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又和谐共融、充满真情,达到了增强初心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党性意识的宣传目的,吹响了建设诚信百花,品质百花的“集结号”。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