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第35次主席会议

2019-12-25 10:14:24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第35次主席会议,研究《政协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政协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的决定(草案)》《政协南通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南通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南通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巍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人民政协担当新使命新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回答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的问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要根据市委和上级政协的部署,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抓好委员队伍和政协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报告集中了各方智慧,会后将进一步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汇总完善后,提请市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在听取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专题建言献策会筹备情况汇报后,黄巍东指出,建言献策会是展示政协高水平履职的平台、是政协多年的品牌和长项,充分展示了委员的履职风采。要抓紧做好专题建言献策会的筹备工作,确定好建言献策会的主题和发言对象,发言材料要紧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委全会精神和最新要求,聚焦中心、关注民生,深入调查、深度研究,反复打磨、精益求精,严把文稿质量关,充分调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建言资政热情。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研究决定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2019年度全市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审议通过了《南通市政协机关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南通市政协机关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南通市政协机关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尹建炉、顾诺之、吴旭、陈本高、金元、马啸平、施学雷,秘书长朱进等参加会议。

记者 卢兆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