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文联第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一批文艺精品获全国大奖

2020-07-22 11:11:3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徐培钦 实习生卞汐玥)21日,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文艺之家报告厅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及中国文联十届五次会议全委会、省文联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的主要精神,并由新任文联主席姜平作市文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9年的工作。去年,在全市广大文艺家的共同努力下,南通市文学艺术界共获得国家级文艺奖项15项,省级文艺奖项31项。其中,歌曲《蓝天下》和电视纪录片《张謇》分获全国和省“五个一工程”奖,木雕家具“通作文人书房小架子床”获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魔术《纸飞机》荣获中国杂技“金菊奖”。10件美术作品、6件书法作品分别入选全国美展和书法展,创历史新高。会议对这批优秀文艺奖项的获得者予以嘉奖,并通报表彰了团体会员工作创新奖、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团体会员工作奉献奖及优秀文艺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界要“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的明确要求,南通市文联决定成立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会议宣布了组成人员名单。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