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推出途虎养车联名卡

2020-07-24 10:34:47 来源:

经过一个多月的上线准备、紧张测评,民生银行日前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民生银行途虎养车联名借记卡”。作为市场上首张养车类借记卡联名卡,民生银行途虎养车联名借记卡对于该行致力于构建多元化客户权益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发布会当天,民生银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黄晋表示,该行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特色的现代金融服务,坚持为客户打造一家温暖、全面、贴心“懂你的银行”。

途虎养车的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朱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增值特色服务,共同推动“汽车+金融”这一现代生活方式与消费模式蓬勃发展。

近年来,民生银行坚持深耕客户的生活场景,并且寻找各行业领域内的佼佼者合作,打造生态产品。其中,有与京东金融联手、受持卡人好评的“民生小金卡”;也有从细分客户群体出发,得到商旅客户青睐的天津航空民生银行联名借记卡;还有从家庭角度考量,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刚刚推出的民生银行“益起童行”联名借记卡。此次途虎联名卡的发行,在传统柜台申请借记卡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线上办卡功能。客户通过H5途虎养车联名卡申请界面,即可实现和线下一样的申卡流程,享受到更便利、更快捷的高效金融服务。

“每一张联名卡的背后,都承载与汇聚着民生银行与合作伙伴们全方位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以及民生银行致力于让客户收获生活中点滴幸福的初心。”民生银行个人金融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此次推出的途虎养车联名借记卡,用户可以获得多项实惠:

1.开卡并激活可免费领取880大礼包(包含保养、车品、轮毂、燃油宝、美容养护券)、免费领取洗车服务2次、全国加油最低8折起;

2.达标即可领取终身三免服务(免费常规检查、免费添加玻璃水、充氮气)、全车臭氧杀菌1次、全年36次免费洗车、保养,更有最高400元消费贷现金红包免费领取。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