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党政代表团在通考察

2020-09-15 08:59:0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山东省临沂市党政代表团在通考察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13日至14日,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率党政代表团来通考察。市委书记徐惠民、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等陪同考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通期间,临沂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海安市和南通创新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市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情况。在海安市启弘纺织、中国天楹、铁锚玻璃等企业,代表团实地了解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情况,认为海安及我市工业主导产业突出,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发展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海安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代表团一行观摩机器人操作演示,详细了解产学研合作情况,对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等做法表示赞同。在南通创新区,代表团详细了解创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对我市大手笔规划创新区、打造城市新中心的做法及成效留下深刻印象。

临沂是闻名全国的革命老区,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设区市,红色资源富集、商贸物流发达、生态环境良好、产业体系完备。近年来,当地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重点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农产品供应基地、休闲旅游“后花园”和产业转移“大后方”。代表团成员认为,通过在通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南通在开发园区建设、产业集群集聚、科技创新驱动、一心一意服务企业等方面好的做法,为临沂的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考察中双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地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市领导陆卫东、姜东等参加相关活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