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落实主体责任 防范违法风险 市家居行业开展环保自查

2020-09-15 10:52:3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市家居行业开展环保自查

本网讯 (记者刘璐)记者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工商联了解到,全市家居行业企业环境保护自查活动正在进行,将持续至今年年底,自查着眼于企业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生产环节环境管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固废管理、应急管理等重点。

市民营企业环保服务站、市家居行业商会选取50家重点企业进行自查,并抽取企业环保总监或环境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自查组,要求熟悉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并具有现场管理和实践经验。

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此次活动要求各企业采取措施,能立即整改的立即组织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采取有效的保障措施,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自查中发现问题较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将上报生态环境部门,由生态环境部门组织开展现场检查;对环境保护工作实效突出的企业,市生态环境局将减少“双随机”执法检查频次,优先推送申报环保示范性企业、环保信任保护企业。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