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启东“金九银十”消费促进月启动

2020-09-15 10:53:26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启东“金九银十”消费促进月启动

9月9日晚上8点,通过支付宝,启东市第一期电子消费券正式发放,包括超市券、电器券、电影券等各类型电子消费券9580张,总价152.6万。9月至10月,为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启东投放1000万元的各类型电子消费券,在全市开展幸福启东“消费促进月”活动。

记者从启东市商务局获悉,本次活动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活动根据“政府搭台、商家唱戏、社会联动、消费者受益”的原则,采取部门联动、行业联动、媒体联动的方式,通过多种形式让利于广大消费者,形成天天有精彩、周周有亮点的特色,贯穿于整个“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

“消费促进月”期间,启东开展“发放电子消费券”活动,投放1000万元的各类型电子消费券,围绕“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主题,引导消费者“出家门、进入市场”,活跃市场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活动期间,通过支付宝向消费者发放超市、百货、电器、汽车、餐饮、外贸转型、电影等7类电子促销券,电子促销券可与商家优惠同时享用。

启东全城开展“嗨购大放送”活动,组织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家电卖场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打折、让利、优惠等促销活动。其中商业综合体组织场内相关品牌开展多种折扣的打折促销活动;超市对应季商品开展满送减活动;家电卖场结合消费者消费习惯,对消费者认同、购买较多的电器商品进行打折促销或满送活动。

与此同时,启东开展“美食促销季”活动,结合启东市名店、名菜评选,以放心消费、特色菜肴为主线,推出美食秀秀、美食促销等活动,适时推出启东餐饮品牌,引导长三角周边客流,不断激发餐饮消费需求。“我和爱车有个约会暨秋季车展”活动也同时开展,启东组织本地汽车经销商将新款和消费者认同度高的品牌汽车集中展示,并开展现场订车满送活动。

启东还开展外贸优品汇系列活动,引导食品、服饰、家居用品、玩具、家用电动工具等外贸企业,按照“同线同标同质优价”的总体思路,通过“外贸优品一条街”及“夜经济”等多种形式,扩大内销市场;开展推进苏陕合作农产品推广活动,利用“消费促进月”活动,推广陕西西乡土特产,鼓励引导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市民积极购买西乡农特产品和服务,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的社会氛围。   记者黄海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