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开心麻花“双十一”通城演绎莎翁经典 全城爆笑模式再度开启

2017-11-01 10:04:28 来源: 江海晚报

去年5月,开心麻花的一场舞台剧《乌龙山伯爵》火爆了通城;而今年“双十一”,开心麻花又一力作《莎士比亚别生气》将再次登陆更俗剧院,全城爆笑模式即将再度开启。

《莎士比亚别生气》是开心麻花今年的新戏,每一幕10分钟,却演了三遍3个不同版本的戏。剧中演员们毫不客气地把正式演出舞台变成了排练场,把满场观众带入了戏中。新颖的实验性演出形式和环环相扣的段子将让观众从开场爆笑到落幕。据了解,以“戏中戏”的形式致敬莎士比亚这位戏剧大师,是开心麻花演出中前所未有的尝试。

记者了解到,和严谨的照搬经典复排相比,此次开心麻花的青年主创团队进行了大胆活泼的颠覆性喜剧解构,于是剧中出现了诸多戏剧性反差:罗密欧与朱丽叶复活、两家世仇一笑泯恩仇、宫廷乐变身摇滚、街舞爱上芭蕾……不过,剧目依然保留了莎士比亚原著中最严谨的戏剧结构和最打动人的艺术情怀。同时,凯普莱特老爷、提伯尔特、奶妈等原著中的经典形象在《莎士比亚别生气》中也被赋予了不同的魅力。他们不再是一板一眼的中世纪贵族,而是变成了“搞笑担当”和“抢戏一姐”。  《莎士比亚别生气》由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原班人马诚意奉献,这是导演吴昱翰、张一鸣2017的再度合作。此前,吴昱翰在接受采访时描述这部全新作品时说:“以前观众总是在听我们讲故事,看演员在舞台上表演,这部戏想给大家展示另外一种风格,引导观众站在我们戏剧人的角度去看一场演出,也相信他们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据悉,现在购买《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票,还能享受第二张票半价的优惠。

记者 黄哲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