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中西结合形成别样艺术风格 如东籍画家杨国祥油画展开幕

2018-08-27 14:22:5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26日上午,杨国祥当代意象油画作品展在南通现代美术馆翰海艺术空间开幕,本次展览展出的30多幅作品将国画元素和西方艺术表现手法融入画中,形成了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

杨国祥是如东籍意象表现主义的代表人物之一,在他创作生涯中,写生风景成为其绘画创作的独立体。杨国祥将西方立体主义、超现实主义与表现主义的风格和中国水墨装饰融于自己大而有力的绘画行为之中,把激进艺术的理念融化在自己的艺术世界里,即使是极端的绘画作品也具有艺术美感,试图唤醒人们心中一种与所有生命事物的内在关联感。

本次画展展出杨国祥30多幅绘画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油画人物及优化创作等写生作品,题材广泛,主要作品以凤凰古镇写生作品为主。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