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本地>> >>正文

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08 16:03:26 来源:

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值“七﹒一”,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南通分行党委组织全行党员开展了一堂深刻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分行党委书记夏济龙行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结合我行调结构、稳增长、促发展的实际,对“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三严三实”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成事之要、做人之基;是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反“四风”精神的延续和深化,是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是我们做人、做事的警世箴言。

同时,夏济龙书记明确全体党员干部下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从根本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做到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金融生态。

最后,夏济龙书记提出,各党支部、党小组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不分批次、不舍环节全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进而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