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本地>> >>正文

南通工行成功运作首单中期票据业务

2015-07-08 16:04:41 来源:

南通工行成功运作首单中期票据业务

 

6月26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12亿元中期票据,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如期发行。在总省行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银行南通分行成功运作该首单中期票据业务,工商银行作为中期票据的主承销商,与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各分别承销了6亿元。据悉,该36亿元的中票项目,工行与国泰君安证券各分销18亿元,将分三期发行,每期12亿元。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本地房地产上市公司,是江苏省房地产龙头企业。近年来,中南建设整体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优良,拥有较高的市场声誉。中南建设为拓宽间接融资渠道,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36亿元中期票据。经南通工行积极申报,顺利通过了上级行的信用风险审查和债券投资专项授信评审。中南建设最终决定由工商银行与国泰君安证券联席承销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36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工行与国泰君安承销的比例为1:1,其中,国泰君安担任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工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交易商协会接受了中南建设的注册申请,国泰君安证券和工行以余额包销的方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组织发行,筹措本期债券还本付息所需资金。(陈永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