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本地>> >>正文

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启动“三联三防促三清”专项活动

2015-07-08 16:08:17 来源:

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启动“三联三防促三清”专项活动

 

2015年7月1日,广发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三联三防促三清”专项会议。会上,分行纪委书记樊善斌同志作“三联三防促三清”专项活动动员。

“三联三防促三清”是南通分行根据党中央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以及总行的“三线观念”要求,南通分行决定,由分行纪委牵头,在全行上下持续开展“三联三防促三清”专项活动。即联合法院,防违法行为;联合检察院,防渎职行为;联合公安,防案件发生,促使员工清廉、行风清正、业务清纯。

通过“三联三防促三清”系列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让全体员工做到洁身自好,心怀敬畏,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在全行上下形成作风正,纪律严的良好氛围,部门间、同事间,团结友好,协调发展,从而使全行的每笔业务、每个业务环节都合法合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为南通分行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张忠雪)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