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本地>> >>正文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两家网点成功跻身总行"千优营业网点"

2015-07-08 16:14:05 来源: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两家网点成功跻身总行"千优营业网点"

 

日前,工行南通通州支行营业部以及通州城中支行两家网点被工总行评为"千优营业网点",这标志着工行南通通州支行网点竞争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南通通州工行对辖内网点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通过整合把网点建设成为既融入城市整体规划,又符合自身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需要,具有品牌效应和经营特色的网点。同时该行加快自助银行建设,延伸网点服务范围。一方面对网点自助银行进行扩容改造,增加机具设备,扩充受理功能和规模;另一方面延伸发展区域,在繁华闹市区建设离行式自助银行,弥补物理网点的不足。

在服务提升方面,工行南通通州工行不仅做到硬件到位,而且力求"软件"达标。该行详细制定了网点各类人员规范化、标准化服务营销流程,例如:网点大堂经理推行"迎、分、辅、缓、荐、送"六大服务流程;柜员推行"站相迎、笑相问、快速办、巧服务、提醒递、目相送"六大服务流程等。目前在该行辖内网点,客户办业务等候时间明显压缩,排长队的问题大大缓解。该行还建立了客户分层维护机制,金融资产在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客户由网点客户经理定期维护;金融资产50万元以上、800万元以下的客户由网点负责人维护;金融资产800万元以上的客户由网点和支行专业团队"双向"维护,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