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好心借人拖线板结果被拿走了

2015-07-27 17:28:37 来源: 江海晚报

7月16日17:09

丁先生来电:

前几天,女儿下班回来心情不好,问了才知道,她把拖线板借给别人充电,竟然被人拿走了。我们劝她说,拖线板丢了就丢了,才十几块钱的事,再买一个带着就行了。她却跟我们说,这并不是钱的事情,关键是好心把东西借给别人,却落了个这样的下场。那她以后还要不要帮助别人呢?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丁先生一家是南通市区人,女儿今年22岁,在市区某公司做招投标工作。

“女儿单位有个电瓶车车库,员工的车没电了可以在那儿充电。因为员工比较多,车库里经常出现插座不够用的情况。于是,她自己就在车上放了个拖线板备用。那天下午,她去车库准备把拖线板、充电器收一收,发现还有一辆电瓶车插在拖线板上充电。她想了想,觉得反正还要过一会儿才下班,让那人再多充一会儿。等下班到了车库,她发现那辆电瓶车走了,拖线板也不见了。”丁先生说,“我们只能安慰她,说可能是那人找不到拖线板的主人,就先把它收起来了。不过,后来我们也确实没找到,孩子心里一直不舒服。”

丁先生表示,十几块钱的东西丢了就丢了,他们希望拿走拖线板的人能把它充分利用起来,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也希望他女儿能一如既往怀有一颗赤诚之心,乐于助人,不要被这件小事影响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