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丢失的雨披竟自己回来了

2015-07-27 17:29:40 来源: 江海晚报

7月16日21:32

网友“岂岂落落”微信本报:

你能想象有一天,我发现被“借”走的雨披又出现在电瓶车车篓子里时,那种惊喜的心情吗?关键是雨披还被叠得整整齐齐的,装在方便袋里。我跟老公说起这事,他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曾经被“借”走3件雨披,但还回来的只有这一次。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网友“岂岂落落”姓桑,今年28岁,跟两个小伙伴租住在市区北濠桥东村,使用的是公共车库。

桑女士告诉记者,“丢失的第一件雨披一直放在车篓里日晒雨淋,有点脏,但没有损坏。记得那天去逛街,回家时发现雨披不见了。之后,我买了件雨披。有一天去上班时下大雨,就顺手把雨披披在车上防止被淋到,下班时又找不到了。没办法,我又买了一件,每次都把雨披拿回家,绝不放在车上。那天忘记了,第二天去车库推车时,雨披又不见了。为了这个生了好久的闷气。”

桑女士说,她本来都准备再去买一件了,去车库推车时,竟然发现雨披完好无损地放在车篓里,还被叠得整整齐齐的。“原本以为肯定没有了的东西竟然失而复得,你不知道我当时那个激动的心情,很想感谢那个好借好还的人,让我明白做人最主要的是诚信,最不可缺的也是诚信。或许,一个不经意间的举动,一个微不足道的微笑,既帮助了别人,也帮助了自己。”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