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及时清理狗粪便 多为他人来考虑

2015-08-01 11:33:00 来源: 江海晚报

7月28日22:12

网友“虎妞妈广丽”微信:

走在路上,常能看见遛狗的市民,大狗小狗、长毛狗短毛狗、金毛哈士奇泰迪边牧……走路时,脚下也越来越需要注意,因为一不小心就会中招,踏上“狗屎运”。这不,前两天,我放好电动车从车库出来,没走几步就踩上一坨新鲜的狗粪便。在同一个地方,我常看见已经晒干的一坨坨狗粪便。幸好我那天图方便穿了双不值钱的拖鞋,鞋子不高兴刷了,直接让我老公拿了双鞋给我换,把那双散发着“阵阵清香”的拖鞋扔进了垃圾桶。我想借晚报一角呼吁一下,各位爱狗人士遛狗时请及时清理狗狗的粪便,多为他人考虑一些,让大家的生活环境更美好。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虎妞妈广丽”说,刚来南通那段时间,她特别喜欢跟一群朋友散步去南大街,走在人行道上经常能看见狗狗粪便。“我现在几乎有一种条件反射了,喜欢看着地上走,因为谁知道什么时候你昂首挺胸大步往前走时,地上就有一坨新鲜的狗粪便等着你呢?”

“虎妞妈广丽”表示,这次踩到狗粪便确实是她大意了,哪想到在楼梯口竟然还能中奖!“我知道,我楼下就有住户养狗,但我不能肯定我踩中的便便就是她家的狗留下来的。另外,在我住的楼幢后边,也常有人牵着狗狗散步。”

“虎妞妈广丽”说:“我自己也很喜欢小动物,也萌生过养只猫或者狗的念头,但后来因为有了孩子,这个念头暂时搁下了。我想喜欢养小动物的人应该都是比较有爱心的,为什么不将这些爱心分一点点出来,多为别人考虑一些呢?”

夏天散步的人尤其多,大家都穿着凉拖、凉鞋,万一踩到“狗屎运”,鞋子脏臭了不说,好好的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所以“虎妞妈广丽”建议大家出门遛狗时拿个方便袋或者带张报纸,狗狗拉完后,把粪便包起来扔到垃圾桶里,既方便其他市民散步,又方便了在炎热天气里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们,何乐而不为?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