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本地>> >>正文

苏宁818 又一波电商促销狂欢节来袭

2015-08-14 10:02:27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讯 在业内,天猫双11、京东618、苏宁818并称为电商三大节。每到这三节,三家电商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剁手党”欲罢不能。眼下,苏宁818临近,消费者又将从中获得哪些福利?昨天,记者从苏宁南通地区管理中心了解到,早在1个月前,苏宁已提前确定此次818为“全民发烧节”,并已携手开放平台商户,大家电、超市等全品类供应商召开动员大会,近百个品牌也已派专项团队进驻苏宁总部办公。不管怎么说,“剁手党”们只要准备好“银子”,迎接大家的必将是一波接一波的特惠福利。

“此次全民发烧节,不仅电器产品打折幅度空前,像西门子产品就是罕见的6.8折,食品、母婴用品等也有绝对价格优势。”苏宁南通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陈波向记者透露。作为苏宁海外购频道的特色营销产品,“全球闪购”此次也会重装面市,美妆、钟表百货、食品保健等多个品类都有半价封顶特卖活动。与此同时,苏宁易购欧洲馆也将在本次发烧节期间与消费者见面,包括惠氏、亨氏等全球知名母婴品牌以及正品美妆产品会极大地满足女性消费群体的需求。“除了让人动心的价格福利外,此次全民发烧节,我们还策划了一波又一波好玩有趣的活动内容。”陈波介绍,活动期间,苏宁生活广场将联合家电领域的先锋“美的”打造“‘美’的八月”主题活动,发动通城消费者一起寻找“女神”,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线下服务。

事实上,电商企业的网上狂欢,曾一度让实体店很受伤。不过,随着市民消费习惯的不断改变,记者发现,线下体验正逐渐成为不少市民线上购物的“前奏”,而这一改变也正受到电商们的重视。业内近期最为爆炸性的新闻,莫过于苏宁和阿里两大巨头的强强联手,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动作,正是因为在马云看来,互联网经济不是虚拟经济,必须把虚和实结合在一起。

作为O2O的首创者,苏宁从线下连锁零售起家,2009年开始高调转型,宣布进入互联网零售市场。近两年,苏宁也在集中力量聚焦用户体验,目前已将苏宁易购和实体门店融合,为客户提供实物展示和体验、便捷的下单采购以及及时的售后服务。“我们的实体店,就是要打造成线上各类商品的‘试衣间’。吃喝玩乐购,市民在这里怎么开心就怎么玩,可以尽情享受各类商品带来的生活乐趣。”陈波坦言,今后将以线下体验助力线上促销,改变线上商品只能网上看图的模式,让市民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而线上平台带给商家更多的则是,各种资源的整合互补。“前段时间,我们就把南通的泥螺通过易购平台推向了全国各地、特别是内陆地区。同时也将各地的名特优产品引荐到了南通,比如广西的芒果等等。”在陈波看来,线上平台对线下实体店的作用同样重要,像前两天的台风给南通市民外出带来困扰,但有了苏宁易购,“宅”在家同样能解决购物问题,而苏宁的整体销售额也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无疑,对于商家而言,只有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才能成为最大赢家,苏宁、阿里两大巨头的合作或许正基于此。

记者叶国 陆丽 实习生生刘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