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电瓶车路边突着火 公交司机帮忙扑灭

2015-08-16 09:49:13 来源: 江海晚报

8月10日13:33

包先生来电:

8日下午两点多,我朋友在市区世伦路开电瓶车,到洪江路与世伦路交叉口的高架附近时,朋友突然感觉坐垫底下不断有烟冒出来,原来是线路着火了!朋友连忙把车子挪放到马路边,然后拦车寻求帮助。一辆626线路的飞鹤公交司机看到了,立马停车提着灭火器冲过来,把火灭掉了。

85110110热线

记者陈静:

包先生的朋友姓葛,家住观音山新城太平社区新胜花苑。包先生说,那辆公交车牌照为苏F25517,司机师傅是个男的,姓袁。

我们通过南通飞鹤公交公司联系上袁师傅。袁师傅全名袁海军,开公交车有6年。“当天下午,我驾驶626路公交行驶到洪江路与世伦路交叉口的高架天桥下,等红绿灯时,发现前面围了一群人,过了红绿灯后,我瞟了一眼,好像是电瓶车着火了,有火苗在往外冒。我一边跟车里乘客打招呼,一边拿起灭火器,冲了下去。”袁师傅说。面对感谢,袁师傅笑着说:“车队里经常培训各种消防知识,路上正好遇到需要帮助的,自然要帮,否则要真出了什么事儿,难以心安!”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