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探秘之旅

2015-08-19 10:56:11 来源: 江海晚报

活动预告

近年来,拥有4800多家餐厅的肯德基已成为市民家门口的“美食基地”。当你拿起一个汉堡送向嘴边时,你想到的是口味,还是热量?是营养搭配,还是从农田到餐厅,它的整个诞生过程?

炸鸡、汉堡、薯条、蛋挞……这些美味的源头在哪里,原料怎么选,辅料怎么配,口味怎么定,工艺怎么样,安全、卫生又如何保障?肯德基这些“鸡”密,期待大家用自己的眼光去探究。暑期后段,江海小记者吹响“探秘”集结号——走进肯德基,深入餐厅后厨,360度探查肯德基食品安全的细节,为读者揭开K记的重磅“鸡”密。

正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果你心存疑虑,也想一探究竟,那么不妨走入平日里神秘的肯德基后厨,去了解如何运用现代工艺,通过科学管理,制作出美味又安全的食物吧。现在,只需登陆肯德基官网活动专区(www.kfc.com.cn/探秘之旅),就可以从全国肯德基餐厅中任意选择、预约进行“店内参观”。

活动时间:8月21日9:30

活动均须提前报名,额满为止。

报名及咨询电话:85118974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