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冒牌“白蚁防治所”又到小区行骗啦!

2015-08-22 09:43:00 来源: 江海晚报

8月19日20:39

网友“阳忆辛”微信本栏目:

我们小区来了骗子,而且有人被骗了!

今天吃完晚饭,业主群里异常热闹。一位邻居发来了一段话,内容是:“本小区今天来了一个蟑虫防治人员,自称是白蚁研究所下属单位的,年费100元。应该是假冒的,因为我已交费,回想刚才登记时,她只登记了姓名和购买数量,未登记户主门牌和电话,也就无法进行她所谓的每3个月回访1次的承诺。另外,对方出示的文件上没有公章,请各位业主不要上当。”

随后又有其他邻居附和说,他们也遇到了,骗子还挨家挨户敲门,声音很大,直到业主开门为止。骗子应该不止一个人,因为她妈妈白天去楼下捡东西,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女人。后来有人来她家敲门,妈妈看到是另外一个人。所以,骗子最起码有两个人,不然小区十几栋楼是跑不过来的。

85110110热线

记者陈静:

网友“阳忆辛”姓包,家住市区紫竹苑。

包小姐说,业委会理事长也在群里提醒大家,目前骗术不断翻新,只要涉及钱和物的,一定要当心,不要贪图小便宜。如果是正规防治白蚁,街道居委会会通知的,业委会也会及时告知大家。包小姐说,骗钱就算了,就怕万一开了门,有更恶劣的手段。不知道别的小区有没有遇到类似骗术,她希望通过报纸,提醒其他市民一定要多长点心眼,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