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在市区620路公交车上 捡到一个装钱小布袋

2015-08-22 09:43:43 来源: 江海晚报

8月21日15:51

曹先生来电:

晚报,你好。我在南通飞鹤公交上班,19日下午,农场线飞鹤公交620路公交车的司机王师傅在车上捡到一只小布袋,里面有3000多元钱,其他什么证件都没有。我们调阅了车辆监控录像,没找到有用的信息,麻烦晚报帮忙找一下失主,失主肯定很着急。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曹先生是飞鹤公交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捡到小布袋的王师傅一回到公司就把小布袋上交到办公室,众人检查后发现小布袋里只有钱,没发现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记者随后联系了620路公交车的司机王师傅。王师傅说:“19号那天我12:50打开车门,13:00准时从起点站茶庵殿站发车前往终点站农场,到达终点站后我打扫卫生准备返程,在第一排座位上发现了这个小布袋。我记得很清楚,那趟车乘客很少,开门后有个穿着很朴素的老人第一个上车,坐在第一排第一个位置,到农场农工商超市下了车,之后再没有其他人坐过这个位置。我推测小布袋应该是这个老人掉的。15:20左右,我回到公交公司查看了车上的监控录像,发现没拍到老人的脸。”

王师傅表示,因为老人上车后坐在那儿睡着了,还说了几句梦话,所以他对老人的印象很深刻,“老人的穿着很朴素,生活条件可能不太宽裕,一下子掉了这么多钱,肯定很着急。”

失主如果看到本新闻,请速与本报联系。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