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手机遗落公交站台 好心人捡到完璧归赵

2015-08-24 09:14:32 来源: 江海晚报

8月16日15:36

朱大爷来电:

今天早晨8点多,我从东方医院北面乘18路公交车去买菜。因为当时在下雨,我是撑着伞去的。刚到站台车子就来了,上车后刚开出一站路,我发现手机不见了。直觉告诉我,应该是落在了站台。于是,我立即下车,掉头来到刚才等车的站台。我四处寻找,问了周围等车的人,大家都说没注意。情急之下,我借了旁边人的电话,拨打了我的手机号。电话竟然通了。对方听说是我丢了手机,立即说,“你别急,手机就在我店里,你来拿。”后来,我就去了他的店里。他的店名为“南通东洋染化有限公司”,是个店面房,就在我等车站台的北边,老板姓陈,他告诉我,他老婆从站台经过,刚巧捡到的。

85110110热线

记者陈静:

朱大爷家住市区教育新村。

朱大爷说,他年纪大了,又有哮喘,意识到丢了手机,心里很慌张,拨通电话后,急得一度说不上话来,就生怕对方挂掉电话然后关机,但是没想到陈老板人很好,帮他收着呢!“虽然这个手机不值什么钱,但里面存了不少电话号码,对我来说,很宝贵。”朱大爷说,他很感激陈老板夫妇。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