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本地>> >>正文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告

2015-08-27 16:34:25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告

通公交[2015]77号

 

因市区部分路段雨、污水管道改造和道路整治工程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工程顺利进行,决定自2015年9月2日至2015年11月30日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1、外环西路(青年路至虹桥路)及虹桥路(外环西路交叉口东西两侧各100米)路段机动车道采用地聚合物注浆工艺进行路基维修,分期分段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2、教育路(工农路至五一路西侧)路段污水管道整治工程,分期分段封闭施工,封闭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3、青年中路(南通职大门前80米路段)非机动车道翻新改造,非机动车道实行封闭施工,行人、非机动车借道护栏隔离的机动车道通行。

4、青年中路(医学院路口30米路段)道路维修,分期分段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5、北大街江海大道交叉口南(道路西侧)道路积水顶管施工,占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及一个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借道护栏隔离机动车道通行。

 6、青年西路(外环西路至战胜路)路段路面积水整治工程,南北两侧非机动车道实行封闭施工,行人、非机动车借道护栏隔离的机动车道通行。

 7、青年路与姚港路交叉口机动车道采用地聚合物注浆工艺进行路基维修,分期分段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8、市区部分积水路面(非机动车道)雨水边井改造路段有:青年路(易家桥至工农路)、青年路(五一路至通京大道)、通沪大道(太平路至营船港河)、工农路(桃园路至崇川路)、通宁大道(幸余路以北)等路段。敬请通过上述路段的车辆行人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提示减速慢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5年8月26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