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霸气漏大了!闹市道路有人策马奔腾

2015-09-26 11:54:04 来源: 江海晚报

9月20日11:49

网友“丁丁”微信本栏目:

太彪悍! 市区城隍庙附近道路上有人”策马奔腾“,穿行在机动车之间,引得行人驻足观望!

85110110热线

记者陈静:

网友“丁丁”是一位姓丁的女士,家住市区城南新村。

丁女士说,就在刚才,大概11:30左右,她外出办事,途经濠东路城隍庙附近,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只见迎面来了一个骑马的人,头戴骑马帽,脸捂护罩(类似于户外防晒面罩),挥动马鞭,在马路上策马奔腾!因为马儿奔跑速度很快,一会儿就消失在了众人视野中,所以没来得及拍照。

“一匹黑褐色的马,骑马人看样子大约二三十岁,那条道路上没有隔离带,汽车、电动车很多,而奔马就在汽车和电动车之间穿行,引得路人纷纷注目。”丁女士说,她当时就愣住了,还从没见过市区马路上有人骑马的,太不安全了!

我们随后与市交警支队取得联系。法宣科工作人员回复:就目前而言,并没有法律条文明令禁止牲畜在道路上通行。“但是牲畜当街驰骋,还是具有安全隐患的。”工作人员称,譬如,因为这些牲畜在城市比较罕见,容易激发市民的猎奇心理,引发围观,造成交通堵塞;其次,如果速度过快,易引发交通事故;再者,如果牲畜受到刺激后“脱缰”不受控制,后果就更不堪设想了。

“但凡看到有人在市区道路驾驭牲畜,交警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劝导、提醒。”工作人员说,从安全角度考虑,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在市区道路驾驭牛、马等牲畜。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