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钱包丢了,希望好心人捡到能还我

2015-10-12 14:58:09 来源: 江海晚报

10月8日10:34

网友“困在围城里的若小梦”微信本栏目:

钱包于3日凌晨丢失于秦灶和盛林荫水岸,里面有身份证、公司通用卡,还有退宿的发票,求帮忙寻找,别的无所谓,把身份证、卡和发票给我就可以了。

85110110热线

记者陈静:

网友“困在围城里的若小梦”姓邵,家住和盛林荫水岸,在开发区上班。

邵小姐说,10月3日凌晨3点左右,她下班回家,因为上车前曾拿钱出来买吃的,上车后就把钱包丢在了副驾驶。到了小区,因为手里拿了吃的和快递盒子,她就把钱包随便塞包里,拉链也没拉。“包比较浅估计就掉了,里面有公司的退宿发票、通用卡,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和500元现金。”邵小姐说,现金倒是无所谓,主要是公司的通用卡和退宿发票,通用卡每个月的饭贴都在里面,退宿发票是当初进公司时办理住宿的发票(相当于押金),丢了补办很麻烦,希望好心人捡到能还给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