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匆匆出门,钥匙还挂在门上!

2015-11-21 11:51:54 来源: 江海晚报

11月17日17:53

丁先生来电:

大概十分钟前,我在家里写东西,突然听到对面有人不停地敲门,敲了好长时间,我就开门看看是怎么回事。只见对面大门外站着三个人,两个女的,一个男的。我问他们怎么回事?他们说,从楼上下来时,发现对门的钥匙还挂在门上,于是就想敲门提醒房主。我说,这样吧,钥匙放在我这里,我来给房主,你们放心吧。后来,我把钥匙从门上拔了下来。为了便于房主寻找,我还留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你家钥匙在对门,请敲门”。这不,房主刚回来,已经把钥匙取走了。

85110110热线

记者陈静:

丁先生家住市区森大蒂花苑。

我们随后与丁先生对门的房东孙先生取得了联系。孙先生说,确实是忘了拔钥匙,老婆上午9点多钟回老家如东,可能走得比较匆忙,就忘了拔钥匙,差不多到傍晚了才想起来。老婆把这事告诉他后,他心里也很焦急,生怕发生意外,一下班就匆匆往家里赶。到家后,发现钥匙没了,但是多了一张纸条,看了后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都说‘邻居好赛金宝’,真是太感谢丁先生了!”孙先生感动不已。丁先生则说:“真的不是我的功劳,要不是那三位从楼上下来的人使劲敲门,我压根不会注意到这把钥匙,要谢就谢谢他们吧!”

这件事情不管归功于何人,对于孙先生来说,都是十分幸运的!可是,幸运不会时刻眷顾我们,做好预防措施才是最关键的!再有两个多月就过年了,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一定要关好门窗,以防遭遇财产损失。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