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天冷了 6岁女儿为妈妈泡脚还做按摩

2015-11-21 11:53:04 来源: 江海晚报

11月17日21:53

“虎妞妈广丽”微信本报:

昨天晚上8点多,我洗完澡正坐在床上看电视,6岁的女儿虎妞突然一脸焦急地跑过来,让我陪她去上卫生间。我没多想,就陪她去了,发现洗脚盆里装了大半盆热水,还不断冒着热气,虎妞拉着我在小板凳上坐下,让我把脚放到盆里。

其实,我心里一直嘀咕:我都已经洗过澡了,她这是想干啥呀?我一头雾水地照着她的话做了,她还像模像样地捋了捋袖子,一双小手也伸进盆里帮我按摩,嘴里念叨着说:“多用热水泡泡,妈妈的脚就不会那么凉了。”

我这才恍然大悟,心里喜滋滋的。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虎妞妈广丽”今年35岁,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女儿虎妞今年6岁,在上幼儿园中班。

“我后来偷偷问了老公。老公告诉我,虎妞昨天一大早就问他,为什么妈妈睡觉时脚一直冰冰凉的,老公告诉她,晚上睡觉前经常帮妈妈泡脚,妈妈的脚就不会那么凉了。老公没想到,他只是随口说说,虎妞竟然记在了心上,昨天晚上就付诸行动。”“虎妞妈广丽”说,“这么多年来,一到秋冬季节,我的手脚就不容易暖和,老公常说我是鬼手鬼脚,每天晚上却还不得不帮我捂捂。之前听人说,睡前多泡泡脚可以改善,我还真尝试了一段时间,但没能坚持下来。没想到女儿这么懂事,竟然知道心疼妈妈。”

“虎妞妈广丽”说,前几天晚上带着虎妞睡觉时,不小心把脚靠到了她身上,虽然她立刻把脚拿开了,虎妞可能还是感觉到了,这才想到问爸爸。“今天晚上,虎妞又来喊我去泡脚,也不知道这小家伙能坚持多久。不过为了让虎妞安心,就算她哪一天不来喊我了,我也会自己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