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作文预复习 赢得高分有秘诀

2016-01-13 17:00:0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1月9日上午,在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四楼会议厅,作家、教育研究者、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教科员邢晔给来自通师一附、通师二附、城中小学、实验小学、北城小学、先锋小学等校的江海小记者们详解作文预复习,传授稳取高分的秘诀。

邢老师的讲座主题为《作文预、复习:赢得高分的秘密》,他针对四年级第一学期期末的作文考试,选取了崇川区通师一附、通师二附、城中小学、实验小学以及崇川学校、五山小学、郭里园小学共7所学校近三年(2013~2015年)以及其中部分学校2016年的作文题,进行系统分析,解读考试要求,讲授作文方法。他采用了即时观察、现场写作、逐句点评的形式,帮助小记者们认清存在问题、了解有效路径、学会正确方法,并从中体验到准确观察、高效表达的乐趣。

图/蓓青 文/箫篱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