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保护” 主题征文启事

2016-02-25 17:05:5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湿地保护”

主题征文启事

为促进广大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湿地保护知识,“湿地保护”主题征文活动开始了,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征文对象:本次征文面向全市江海小记者。

二、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3月30日止。

三、征文主题:“湿地保护”。表现参观湿地的所见所闻、对保护湿地生态环境的所思所想等等。

四、体例要求: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自选,提倡写短文,以300至800字为宜。强调现实性、原创性,提倡从小处落笔。

五、参赛办法: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各地区、学校、文学社团可以组织江海小记者集体参赛;小记者个人也可以自行投稿。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六、投稿方式:1390531153@

qq.com。参赛稿件务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学校、班级、小记者证编号、辅导教师等信息,以便联系。

七、评选表彰: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评委会将对来稿进行认真评议,最终评出各奖项,对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获奖作品将择优刊登于《江海晚报·成长周刊》,并向其他报刊、网站推荐发表。

活动咨询电话:85118974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