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家轿市场进入“后性价比”时代

2016-04-07 10:54:21 来源: 北京商网

近年来车市竞争加剧,在最火爆的A级家轿市场不少厂商以降价吸引消费者关注。然而从实际情况来看,一味低价并不能真正抓住消费者。多项权威消费行为调查显示,当前轿车消费人群特别是年轻家庭,购车的重要因素已从过往单纯追求“性能价格”向“性能价值”过渡。一字之差,却是内涵迥异的两种消费观。这告诉我们,“后性价比”时代已然到来。

《2015汽车消费行为调查》、《8090代际洞察蓝皮书》等多份调研报告显示,“85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这一代消费者更看重车的时尚和科技;50%的消费者认为高颜值外观是吸引购车的主要因素;58%的人认为配置水平是否高,是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58%的人认为尺寸和空间是他们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当然,作为一辆汽车必备的安全性,也是他们不会忽视的。

我们可以看到,近几年各大汽车厂商都十分关注年轻消费人群的偏好,有针对性地推出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其中,位居全国轿车销量第二位、日系第一位的东风日产轩逸,今年3月推出了改款的全新车型。全新轩逸以“科技派旗舰家轿”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V-motion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活力、更硬朗有力量感,倍感年轻时尚,更能贴合年轻家庭的审美。

配置方面,全新轩逸搭载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同时也支持安卓系统的大部分主流手机,并可通过中控台触控屏和智能手机进行双屏互动;安全方面,凭借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跨越级别的安全配置以及“防撞于未撞”的理念,全新轩逸远远领先同级竞品;在油耗这个传统关注项目上,全新轩逸搭载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并且采用了ISS自动启停系统节油科技,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5.2L;全新轩逸还延续了一贯的“舒适性”、“大空间”,拥有同级领先的2700mm轴距和680mm后排膝部空间,以及510L的行李箱。

可以说,全新轩逸所做出的改变与升级,可谓全方位针对新生代年轻家庭的需求和喜好。一台拥有着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高效节油科技、宽敞舒适空间以及时尚动感外观四大高价值感体现的旗舰家轿,相信每一个有追求的新生代家庭都无法拒绝。(晓华)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