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谁说要离婚?杨幂刘恺威父亲节将回香港团聚

2016-05-17 16:25:41 来源: 凤凰娱乐

蒋家旻、李豪、吕珊等演员参加《Sunday好戏王》录影,由刘丹担任评判,虽在《爱·回家》里跟蒋家旻合作这么久,但丹爷说自己决不偏心,更笑称自己为人公正无私,别号是刘青天。儿子刘恺威与媳妇杨幂长期在内地工作,照顾孙女小糯米的重任就落在丹爷身上了,但爷爷当然开心大于辛苦,一谈到小糯米,都开到差点忘记讲话了。即使前阵子被杂志拍到小糯米真身,丹爷也是笑着回应:“她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他们跟得这么辛苦拍到,就给他们咯。”

虽然天天带着小糯米,但丹爷就说她还是看到父母比较开心,毕竟就是血浓于水,而且小糯米每个人都会亲,唯独有点抗拒亲丹爷:“可能她被我的胡子扎到,所以之后亲我都会侧侧的避开。”丹爷又透露阿威和杨幂在父亲节将会回港一起度过,他说怎么庆祝就交给阿威安排了,最重要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相关新闻

杨幂出轨李易峰致离婚?刘恺威方否认

2015年11月17日晚,微博大号“星扒皮”在网上称:“内什么,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两边都把消息封锁了,现在当事人只是在等待成熟的时机宣布而已。ps:门户网站已经在跟进他们了。”网友猜测此两人为杨幂与刘恺威夫妻,小鲜肉疑似为与杨幂合作电影《怦然心动》的李易峰。

对此,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刘恺威的宣传人员,对方针对此问题回应:“不要再传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他们两个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11月18日上午,有媒体也得到了杨幂对此事的回复,杨幂否认婚变:“不是真的,扯淡呢他们都。”

杨幂微博秀恩爱否认婚变:我们很好,别闹啦

2015年11月18日下午,杨幂发文回应婚变传闻,称“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别闹啦”,并隔空呼唤老公刘恺威,大秀恩爱。

之后,刘恺威也转发该微博,并留言称,“那些可笑的传言就别信了,好着呢”。

粉丝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力挺偶像,并祝福称,“夫妻两感情好着呢”,“幸福到多久,必须一百万年”,“相信你们好好的”。

刘恺威杨幂公司发函斥婚变传言:追究法律责任

律师函

4月18日,嘉行影视公司在网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表示,此前刘恺威杨幂就曾就此类虚假传言多次发表声明,而仍有网友进行编造散布谣言,破坏二人的公众形象,破坏二人的工作生活。对此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散布谣言的网友发出律师函,如果侵权行为未能停止,则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全部法律责任。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维权,恳请公司高调处理务必严惩:“强烈谴责恶意造谣者,绝不能姑息!”“请继续下去,保护好我幂,一定要硬气起来!”“不要让别人把我们的宽容当做自己不要脸的资本!”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