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林志玲险遭淘汰 网友质疑《花样姐姐》

2016-05-17 16:40:15 来源: 凤凰娱乐

近日,《花样姐姐》节目组再起波澜。在上期节目中,“南极拼图”结果出炉,林志玲无缘南极。为了保住林志玲,王琳转让船票,同宋丹丹一同离开。此举引发网友质疑,“节目组是不是有内幕,为何要淘汰两名老将?”并引起忠实粉丝强烈不满“没有了‘姐姐’还叫什么《花样姐姐》?”

从《花样姐姐》开播,3位挑夫的设置,就曾引起网友怀疑节目组是否有内幕,才会让新人上位。其后,因在镜头中曾屡次出现的上千粉丝队伍,又让观众产生疑问,在国内平平无奇的Henry,为何到了国外能有那么多粉丝,疑似节目组为其买粉假装人气。近日,因林志玲在探戈比赛中意外落败,王琳“牺牲”自己,将船票让给林志玲,与宋丹丹一同退出南极之行。此举引起网友产生质疑,并在节目总导演李文妤微博下声讨,“节目组是不是有内幕,为了保住收视率,才故意将两位年纪长的姐姐淘汰。”也有网友表示,“心疼林志玲,明明在节目中一直照顾姐姐们,最后却连一张船票都不给。”

不仅如此,也有观众对导演李文妤在节目的任务环节设置上表示不满,“一个真人秀节目为何要那么多泪点,不能好好的走温暖路线吗?”并有网友对此调侃“节目组真的穷到买不起两张船票了吗,我们集资给她买行不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