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蔡康永谈新片进展:因小S抵制,不邀林志玲

2016-05-20 15:27:48 来源: 腾讯娱乐

5月19日,蔡康永到沪出席某美容品牌代言活动。早前他曾在采访中透露筹备的新片《吃吃的爱》邀请了林志玲在内的一众美女加盟,不过当天他感叹,自从说过邀请林志玲之后,小S颇为不满,所以将邀请其他的美丽女生出演。至于林志玲与小S谁更美,他说:“小S漂亮,我实在没有办法,我被输入了这个指令。”

小S拒绝林志玲演新片,只得改选她人

蔡康永正在筹拍的新片《吃吃的爱》备受外界关注,该片剧本已经准备就绪,预计8月开拍。早前蔡康永透露自己已经邀请了林志玲在内的一众美女加盟,但小S仍然是绝对女主角。

不过当天谈及此,他坦言林志玲应该不会参加,“我在说过邀请林志玲之后,得到小S的很大反弹,后来我继续和她沟通,看我们在这么多美丽的的女生中能请到谁。”至于谁更漂亮,他感叹:“小S漂亮,我实在没有办法,我被输入了这个指令。”

被问及怎样的女生最漂亮,蔡康永说,在演艺圈很多女生五官不是顶级精致,但散发很高的魅力,“魅力比长相重要,一个人只经营长相不经营魅力,呆在一起不超过一小时就无聊了。”

他还表示,这部电影小S依然是女主角,如果女主角不是小S,这部电影就不用拍了,因为是围绕小S建立的故事,做剧本阶段就考虑到要表现她的方方面面,比如呈现其风骚、泼辣、女神经的各个层面。

有时不接小S电话,连环夺命拷也没用

蔡康永在圈内有不少女性好友,但对于交友秘诀,他笑说自己不会随传随到,只会在关键时刻务必出现,“女生呼唤你真的是到了支撑不了的时候,给她一双耳朵、一个肩膀就好了。”还说小S是全世界唯一能逼迫他随传随到的人,但是自己可以不接电话,比如小S早上十点钟连续打了他5、6个电话他也不接,“她就知道这一天找不到我了。”

此次助阵的是美容产品活动,蔡康永说自己在护肤方面并不是很讲究,“我们朋友圈中有一个美容大王,就是大S,她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我活得这么粗糙的人,但我还是挺遵守原则的。”

目前暂别主持人身份,但他表示也挺快乐,可以不用管娱乐圈发生的所有事情,以前要和观众活在同一个世界,现在活在自己创作的小世界里有另一种快乐。不过如果出现有热情的节目心态,和小S也会继续联手。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