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任贤齐重返荧屏 携手应采儿杨谨华《深夜食堂》

2016-05-20 15:40:30 来源: 腾讯娱乐

华语版《深夜食堂》近日再曝亮眼阵容,暌违荧屏十余年的任贤齐、率性话题女王应采儿、一代台湾偶像剧女王杨谨华携手加盟。从曝光的剧照看,任贤齐头发花白背着吉他打扮落魄,应采儿身着空姐制服神情悲伤,而杨谨华则是大气干练女人味十足。这三位演员光临深夜食堂又将带来怎样的故事,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据悉,华语版《深夜食堂》改编自日本同名人气漫画,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

出道26年、现年50岁的任贤齐,堪称娱乐圈的“不老男神”。作为歌手,他给观众留下了《心太软》《伤心太平洋》等不少脍炙人口的金曲;而作为演员,《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中的杨过、《星愿》中的洋葱头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他将在剧中将饰演一位走唱歌手,不仅戏里走心演唱令人动容、戏外在现场的歌声也圈粉无数。受剧本的打动以及蔡导的力邀,任贤齐时隔十二年再次出演电视剧,着实令人关注。

不同于平日欢脱搞笑的女神经形象,空姐制服加身又黯然神伤的应采儿则别有一番韵味。这位率性话题女王、粉丝心中的“春嫂”,因为剧情的设计常会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而被封为一代台湾偶像剧女王的杨谨华,曾经凭借《败犬女王》风靡两岸。此次定妆照曝光,网友称赞她“依旧光彩夺目、气场十足。”因角色需要,杨谨华苦练法语,充满挑战。生活中的她则十分暖心治愈,邂逅《深夜食堂》令人期待。

华语版《深夜食堂》自开拍以来,备受业内外的热烈关注。该剧每一集故事都将由来自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演绎,到目前,已经公布的演员阵容有黄磊、张钧甯、萧敬腾、胡冰卿、戚薇、赵又廷、吴昕、李佳桐、谢承颖、金士杰、姚安濂、恬妞、任贤齐、应采儿、杨谨华。据了解,该剧还会有更多大咖加入,演员阵容在国产剧中不可谓不强大,制作团队要以电影化的高规格拍摄每一集故事的诚意可见一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